Psyche.
健忘,猫奴一只。
云卷云舒。
1 1

一日心期千劫在

      这一转眼,又到这一天,仔细回想,发现今年还真的没有见面的一年。

      从认识你的那一天起,一直都知道你是一个高敏感的人,即使是这样,后来知道你生病的时候,仍然感觉无奈又困惑,明明都离开了北京,靠着自己感兴趣领域工作,有爱自己的人陪着,你为什么还是不能让自己过得健康快乐呢?有的时候你可能自己也没有感觉到,你压力大困惑又不愿意去排解的时候,就会自己钻进情绪黑洞里。每当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我其实都希望你能说出来,而不是自己来消解,因为你啊,情绪不佳又不善于纾解的时候,只会给自己寻找放纵的快乐来尽力躲避那些认为不公平、不能释怀的境遇。提到这里其实是想告诉你,我们虽然看起来是大人了,但是仍然有时候还是有无法与自己自洽的时候,即使会很难,但是你要尽力去照顾你自己的情绪和健康,有一个健康身体,才有心想事成的资本,才让爱着你关着你的人,即使不能陪着你也可以安心呀。

       记得去年的文章中,本来许诺今年去武汉蹭吃蹭住,但是因为疫情缘故,旅行还是不得不搁置,结果等着等着,你就开启你人生的下一个篇章了。偶尔想想会觉得很奇妙,仿佛身在你的小说中,一步一步看你朝着你喜欢的故事发展走过去,年少颇有坎坷,但是总算越来越稳定,我也算老怀欣慰,感觉自己颇有嫁女儿的感慨,我陪着你长大,看着你毕业,明年还陪着你出嫁,陪着你走过人生每一个阶段,这是我年少给你的许诺,但是后来能有缘分一一做到,总是要感慨一下我们这纠缠不断的牵绊,就像你说一样,有些事情,即使纵隔遥远,还是我们相伴着,才会不失为一种圆满吧。

       总而言之,我永远都会衷心希望,我的女孩,身体康健,万事顺遂,所以哪怕是为我这份经年不变的祝祷,你都要尽量让自己过得越来越幸福哦~


       今年的生日我有预感,冥冥之中会一个好的开始,我们都当过了杨过,感觉明年大概没有什么能阻碍我跑到武汉去找你玩了,所以一定要再承诺一次,我明年一定要去找你去蹭吃蹭喝,嫖你和猫哈哈哈哈~满怀期待着你说要请我喝的声声乌龙,也期待着你带我去看伯牙子期的雕像,到时候一定要一起拍照留念,最后先期待过年在太原想见了,希望我到时候看到已经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猪儿了~


一日心期千劫在,后身缘恐结他生里。
然诺重,君须记!

平安喜乐,子期~

                                                                                    

                                                                                   你的召唤兽伯牙

      

评论(1)
热度(1)
© KT莫忘怡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