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e.
健忘,猫奴一只。
云卷云舒。
1 3

高山流水深相知

       又到这一天,一年一度,一期一会。

       要祝我们屁屁猪减肥成功,30岁大寿啦,要人到中年了,不是,要到我们这一生最好的时候了。写文章前回顾了一下去年和前年的文章,突然感觉很是开怀,发现去年文中的愿望今年貌似都实现了~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的身体状况已经调理得到当,嗯,为获得我最多的爱,越来越瘦啦哈哈哈哈哈~要明白啊,无论发生什么,你的健康永远是最重要,只有这要才能变得更美,吃更多好吃的,有心情和我出去溜达。

      其次,许愿两年的武汉之旅终于成行,而且赶上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版上映,有的时候觉得冥冥中就是注定要看到这场电影,毕竟一生中和同一个人电影院里看同一部喜欢的电影两次还是需要些机缘的,但是我们做到啦,在认识第十四年,阔别十一年,再次在电影院看了泰坦尼克号,保持我们中年绝美的浪漫气泡。翻照片想到大成路上的汽水包,过早的鱼糊面线,下雨天半价的筝筝纸鸢,和上菜超时而免单的的拇指煎包和葱花饼,还有不停躲藏的小闺女= =,虽然没有得到她的爱,但是一切都是透着别样的乐趣,是今年很值得珍藏的回忆了,希望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遗憾也不是没有,就是赶着我正好去就维修的古琴台,我明年一定要进去一次,拍不上高山流水,我是不会死心的= =(不要误会,不是因为这个才选的标题

      感觉虽然在不断长大,但是只要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很多说不清的幼稚时刻,带着少年时的傻气,却有现在更平和的心智。最后很开心告诉你,我觉得我少年时梦想要步上正轨了,很庆幸有你这一路的见证,我未曾辜负你对我和我的梦想的看重,我在尽力去实现,等着终有一天可以告诉你我做到的时刻吧。

       新的开始,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在一起出去旅游~

       祝我的女孩,平安喜乐,万事顺遂,无论你要做什么,都大胆去做吧,享受当下的每一刻。

                                                    

                                                                                        你亲爱的、可爱的召唤兽

                                                                                                      伯牙 

      

      

       

评论(3)
热度(1)
© KT莫忘怡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