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e.
健忘,猫奴一只。
云卷云舒。
1 2

山光水色常相伴

又到这一天了。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二年了,也是我们等到彼此后又再次分开的第一年。不知道从哪年开始,开始对我们相识的时间长度有了模糊的感觉,时间已经不再是形容我们相识相知一个主要维度。结果半夜本来想录歌的时候,无意中想到了14年给你录的庆生曲,是你当年为了安慰我而送我的词,后来我又改了尾句录成歌送给了你,顺着歌名一搜,发现这首歌已经是7年前录的了,那时气息不稳,录制手法也不算成熟,带着满腔期待想送你一首意义非凡的仅属于我们的歌,而这首词诞生的时间就更久了,你现在还能想得起是哪一年写的么?

它已经十一岁了~

这时候突然觉得被模糊的时间概念有再次清晰起来,我们相识时间已经是我们活过人生的一小半了,是彼此生命中已经无法分割的一部分,就像是手上那只手镯,我从带上那天起,从未曾摘下,虽从未曾刻意想起,但它陪着我走过很多地方,度过很多艰难的时刻,它的存在已经是一种习惯,这就是你之于我的意义,即使身边人来人往,我却明白不管经历什么,我都有一个总是会站在我的角度为我着想的猪小乔,她总是会住在我的心里。

很欣慰你有了新的开始,找到了你最喜欢的领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生活慢慢趋于稳定,至少让我觉得我这次的支持很值得,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一点点遗憾,不能在吃到什么你喜欢的东西,或遇到一个很有感觉的小店,再立刻买给你或者带你去了。但是如果注定要散做满天星,那我们也要做夜空中两颗相互辉映的星星~你能让自己过得快乐,过得有意义,再有不舍也都变得更加有意义。而且我也希望你能永远都明白,不管走到哪里,走多远,在你身后,我总会作为最支持你的人而存在,愿意分担你的无助难过,愿意为你成就感到骄傲。所以,你一定要使劲使劲让自己过得更快乐,才能不辜负我们相持的岁月的那份视彼此能更幸福的牵挂。

最后,还是祝愿我的女孩能明年考公成功,过上躺平的幸福生活哈哈哈哈~压力大的时候,我就陪你打打游戏,反正我已经习惯了满山坡互砍的作客之道= =

给你一个小小的承诺,

明年樱花盛开之时,我就去你的城市,让你带我走过你走过街道,喝一杯声声乌龙(嘿嘿其实就是想喝茶颜悦色- -),去看看伯牙子期的雕像~所以好好复习等着我到时候去看你吧~

还有,健身环一定要坚持哦~


祝我的女孩,平安喜乐。


伯牙


评论(2)
热度(1)
© KT莫忘怡然 | Powered by LOFTER